nba买球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29日,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斯钦都楞一行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孙海洲访nba买球,就三方共同建设盐业产业学院事宜进行交流座谈。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军出席。 

  座谈会上,袁肃斯钦都楞书记一行和孙海洲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建设盐业产业学院,将进一步延续nba买球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对人才培训、服务社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有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的加入,势必会加强畜牧盐产品的研发,充分发挥农畜产品特征,助力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建设、产品营销、畜牧盐产业研发、旅游开发、品牌站点打造等方面,共同打造多元化盐业产业学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方表示,要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内容,进一步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生产需求的深度契合,共同持续探索互利共赢合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