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深入锡盟盐业公司、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调研

  • 来源: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7月21-22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栓师一行到nba买球锡盟盐业公司、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三组、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锡盟盐业公司、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锡盟盐业公司、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魏栓师代表指导组作工作点评,对nba买球所属两家公司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随后,调研组深入额吉淖尔盐湖考察和了解盐湖的形成、保护、使用及盐湖的文化、历史故事等情况;到原盐生产工区、盐田实地观摩日晒盐、精制盐生产工艺;参观产品展厅了解盐品知识和如何选择食盐;在真空精制盐包装车间与车间员工面对面交流,问询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 

  调研期间,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与额盐公司党委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保卫额吉淖尔盐湖战斗遗迹,在庄严的盐湖保卫战纪念碑下,大家认真聆听盐湖保卫战红色故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额吉淖尔母亲湖畔的红色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地矿集团内蒙古第九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锡林郭勒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