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盐科技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来源:蒙盐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月关于两起安全生产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集团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月30日上午,蒙盐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平带队,带领安委会成员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公司安委会首先对公司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自查。重点检查了生产车间的设施设备,加强对生产运行、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 

  随后又对出租房产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逐一登记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及应急预案等,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蒙盐科技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把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