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月29日,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到党建融合社区开展以“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辖区的残疾人、困难群众等20户家庭,送去精美盐业礼盒、台历、春联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中,赤峰公司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受访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拉起家常、大家一起叙往事、讲政策,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情况等,并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努力为共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营造温馨和谐、幸福的大家庭氛围。 

  下一步,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党建提活力以共建促发展,持续关注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展现国企风采,与社区居民同心同行、并肩并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谱写党建融合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