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信局食盐安全检查组莅临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开展食盐安全检查工作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月22日-1月25日,鄂尔多斯市工信局食盐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所属各配送中心开展食盐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伊金霍洛旗、杭锦旗、东胜区、达拉特旗配送中心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食盐储备的数量、品种、规格、质量和台账记录、消防设施、仓储条件等情况,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安全生产培训计划等档案文件资料。检查组对鄂尔多斯公司的食盐储备及日常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做好应急预案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主动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和排查整改工作,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提升公司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