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召开部门职能权责和岗位职责培训会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为进一步推进合规工作开展,加强基础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落实巡察、审计整改要求,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于2024年1月25日召开了部门职能权责、岗位职责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公司邀请第三方机构专业老师就各部门、各配送中心职能权责和岗位职责培训会的目的与意义、部门职能及岗位职责的基本概念和主要内容、岗位说明书的撰写原则、规范、流程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针对当前公司组织架构优化的现实情况,给出了如何对工作进行科学分析,清晰界定岗位职责的步骤和方法,为各部门、各配送中心之间高效沟通以及开展工作提供了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各部门、各配送中心加深了对此项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梳理完善部门职能权责、岗位职责和规范工作流程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夯实了公司管理标准化、合规化基础,不断提高干部员工履职能力和公司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