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呈现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新春到来之际,额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伊始,额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斌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自担起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把集团和公司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团结奋斗打开额盐发展新局面,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羽毛球、台球、冰壶、合力运球、立定跳远、五子棋、套圈、扑克”等趣味竞赛项目。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台球比赛选手们出球精准、攻守并进,跌宕起伏;旱地冰壶的撞击声和队员们交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扑克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在切磋牌技中锻炼脑力、放松心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额盐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