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党委书记袁肃一行到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月10日-11日,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军,营销中心总经理吕志刚一行深入呼伦贝尔盐业公司,对落实集团企业经营、多元发展非盐产品开发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患病、生活困难职工。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班子成员陪同。

  袁肃一行先后深入到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牙克石配送中心,通过听汇报、与员工谈心谈话、实地检查等多种形式,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呼伦贝尔盐业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非盐销售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 

  袁肃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拓宽发展思路,要在畜牧盐销售上功夫,在系统内争做畜牧盐排头兵;二是要在发展中创新、创新中发展,不断总结经验做法,严把产品质量关,将蒙盐尚品酸菜这一自主品牌做优做强,为全区做表率,争做非盐商品排头兵;三是要不断加强内控合规管理,提高管理效能,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争做合规排头兵。 

  袁肃强调,岁末年初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按照“严、细、实”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用电、防火、防盗、防冻等工作,假期值班人员要加强值守,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张同彪要求,呼伦贝尔盐业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担当、战略担当、大局担当、责任担当,要把集团党委的要求融会贯通,落到实处 

  调研结束后,袁肃一行到海拉尔配送中心,看望了患病职工袁振芳,送去了组织的温暖,祝愿其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