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盐科技公司召开2023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 来源:蒙盐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月12日,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蒙盐科技公司召开2023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曹平宣读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荣获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突出贡献者的奖状,对一年来在公司各个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同时强调先进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的核心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先进员工要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过去的一年,广大员工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攻坚克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在公司内部形成了浓厚的学比赶超、争先创优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实现蒙盐科技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