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肃深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患大病生活困难员工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沁人心。1月9日,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关于在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深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患有大病生活困难员工,并送上祝福和暖心关怀。 

  袁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患大病生活困难员工翟宝明同志工作生活情况,关切的询问了他目前身体治疗和康复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嘱咐公司负责人,要在生活上给予像翟宝明一样的患大病生活困难员工更多关心和照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翟宝明感动不已,表示nba买球这个大家庭中感到非常自豪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照顾,今后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多作贡献,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