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4月17下午nba买球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国资委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集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赵俊刚主持并讲话。

  会议对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梳理了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解读了《工作方案》,nba买球所属各单位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同步启动。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nba买球党委及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为办好自治区两件大事、闯新路进中游,全力构建“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产业发展体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所属各单位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发力、抓抓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