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盐公司与额吉淖尔派出所联合举办安全知识宣讲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联合东乌旗公安局额吉淖尔派出所共同组织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宣讲会。增强广大员工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派出所的同志以“强化安全意识、规范驾驶习惯”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了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的成因及危害,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指出安全是生产的前提,是每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的保障从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两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安全知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措施同时,还针对公司员工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建议和措施,使员工们深受启发。 

  安全管理企业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额盐公司将以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不断创新安全教育管理方式使每位员工都能够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责任制度,形成刚性约束,保障生产不违法、不违规、不违章严格监管、狠抓细节,为公司改革发展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