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臣到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4月16日,nba买球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臣一行到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锡盟盐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宏业,额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斌陪同。

调研过程中,王臣对额盐公司的办公楼、工区、车间、库房等关键区域进行了重大事故隐患督导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了包装车间生产情况、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制盐工艺流程,并按工序流程从盐湖开始进行了细致的调研。

  在与干部员工座谈会上,听取额盐公司工作汇报,了解额盐公司的历史、盐湖的开采史和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随后围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人员调配等方面与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 

  王臣肯定了额盐公司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和思路。针对下一步工作,王臣强调,一是作为蒙盐旗下唯一食盐生产企业,要发挥食盐生产“源头”优势,优化生产组织,提高生产效率、合格率;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成本控制,提高产品成本竞争力和产能利用率。二是立足创建“百年”品牌,切实增强品牌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将“母亲湖”品牌传承下去。三是丰富产品结构,结合消费者心理预期,讲出产品故事,做好价格文章,促进产品销售。四是克服困难,坚定不移深耕区外市场,提高区外盐品销量,做好区内市场维护,挖掘区内食盐市场潜力,提高区内盐品市场占有率。五是做好民生保障,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民生实事放在首位,积极采取一系列民生措施,办好一件件暖人心的事,平衡好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关系。六是加强安全生产,强员工对安全生产的认知,提高一线安全防范意识,围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加强日常检修,做到安全生产常抓常讲。 

  调研期间,王臣还参观了盐山堆坨、荣誉室。 

 

  4月17日,王臣赴东乌旗人民政府与旗长周玉龙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