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畜牧盐销售突围,吹响“冲锋号”
——nba买球召开畜牧养殖暨畜牧盐产品营销培训会议

  • 来源: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为积极贯彻落实集团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及西部片区业务会议精神,加速推进“以盐为基”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快集团两个“突围”项目推进步伐,nba买球于4月12日在阳泰公司召开了“畜牧养殖暨畜牧盐产品营销”培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营销中心负责人、各运销企业分管领导及畜牧盐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袁肃在会议上作了讲话,周兴林就畜牧盐产品营销的思路、技巧进行了宣讲。阳泰公司组织专班人员参观了舔块生产线,并进行了矿物质在畜牧营养中的应用、选择矿物质营养舔块的原因及营销话术的讲座。各运销企业畜牧盐专班就下一步抓紧推动畜牧盐销售实现突围的思路和想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需要解决的问题与阳泰公司进行了对接。 

  袁肃要求,一是各运销企业和阳泰公司要提高站位,按照集团两个“突围”项目的任务要求,战略引领产业布局,高度重视畜牧盐销售工作,紧紧抓住内蒙古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契机,利用好自身的主渠道优势,群策群力提升集团畜牧盐整体营销能力,实现畜牧盐产品销售突围。二是要以“突围”项目为抓手,加强协作配合,快速响应、协同作战,形成规模化、专业化销售体系,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行稳致远。 

  培训会上,周兴林解读了梳理优化存量、创造市场增量、催生产品结构变量的丰富内涵,并通过引用“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道德经的经典,阐述了营销战略和战术的关系,指出制定正确战略规划的关键作用,总结了做好市场的四个步骤,即:了解产品、摸清市场、制定方案、分类规划。周兴林指出,要摒弃开拓市场的畏难情绪,找准产品定位,理清销售渠道,发挥产品特色和优势,激发经销商及终端客户消费活力,动销“黑河”牌中高端舔块产品。他强调,畜牧盐销售是集团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和蒙盐主营规划的重要任务之一,提升全区各盟市公司畜牧盐销售势在必行。 

  参加培训的专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生动和精彩,大家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战经验,提炼出当前动销畜牧盐的有效对策,对于畜牧盐的销售突围和自身营销能力的提升提供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