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启动廉洁警示教育周
张同彪书记为干部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推动集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形成常态,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之际,4月15日,和浩特市分公司启动廉洁警示教育周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中,呼市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利强宣读了《nba买球呼市盐业分公司廉洁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本周内,呼市分公司根据方案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大会、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等系列活动。 

  随后,张同彪书记以《牢固树立纪法意识 打好廉洁从业思想根基——送廉洁到员工》为题,围绕国有企业干部员工要适应新角色、明晰新要求;要廉洁从业,走好职业生涯健康成长之路;公司的合规纪检监督工作体系以及职业生涯共勉体会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公司干部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且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提醒大家要明晰国有企业定位和个人身份角色,始终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强化组织意识和集体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规矩,增强劳动意识和市场意识,坚守廉洁从业的红线底线,把职业当事业,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做到行为端正、爱岗敬业、遵规守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职业精神和学习进取姿态,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集团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韩建国在讲话中强调,呼市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重要意义,找准找好警示教育素材内容,深刻剖析身边案例,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为鉴、以案提升,并深入结合集团党委提出的“稳进立破”“八个工程,不断提升管理效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呼市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利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周活动,既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巡察整改的深化与延伸,更是通过以案促改,深挖身边人身边事用好活教材做实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公司党员干部要永葆本色,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把纪法学习、警示教育、廉洁教育贯通起来,以没有局外人、没有完成时的自觉深刻检视警醒,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准绳,让总书记倡导的务实之风、清廉之风、简朴之风在呼市分公司蔚然成风,以良好的企业政治生态涵养健康向上的经营发展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