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风廉政根基 树立廉洁从业之风——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28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nba买球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nba买球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史金凤亲临会议指导,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志海同志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与会人员进行集体约谈,他提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促进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nba买球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史金凤对我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鄂尔多斯公司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紧跟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实践要求,为nba买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上,她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参加蒙盐集团2024年度经济会议心得体会,围绕“八个工程”中的党的建设工程、合规建设工程和整改提升工程三个方面的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阐述  

  接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志海分别与所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着力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工作局面。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珍惜岗位 远离犯罪》,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敬畏、感恩、知足”这些内在修养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精神,在自己岗位上守初心、知敬畏、懂知足,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做到不碰“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公司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将全面落实nba买球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清廉国企建设不断走深做实,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