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联合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营销推广活动

  • 来源: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为进一步宣传“母亲湖”牌大青盐,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蒙盐进校园。3月8日,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联合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举办“花young女神节,可盐可甜”营销推广活动。活动在学院校园和金鸿牛超市分别开展,1000余名师生及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在活动之中,盐业员工带领学院同学们在连锁商超推广低钠盐,为购盐顾客赠送玫瑰花。在校园活动中围绕主题设计了《额吉淖尔——母亲湖盐史》《你不知道的盐途》《猜谜“盐”寓》等环节。在《额吉淖尔》旋律中为师生们介绍食盐历史、盐品种类、营养价值,宣传不同盐产品的日常用途及科学用盐方式,增强了广大师生对盐文化认知,推广了果蔬洗涤盐、竹盐、低钠盐、深井钙盐等高端盐品。学院电商直播平台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在果蔬洗涤盐实验和《猜谜“盐”寓》环节,网民参与热情高涨,点击率位居地区榜首,线上线下一起见证用不同种类产品洗洁水果的效果,对果蔬盐的作用纷纷点赞。加强了额吉淖尔“母亲湖”牌大青盐的知名度。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通过参与盐产品营销推广,“内蒙古味道,离不开母亲湖”“放心的盐产品,是女神节最好的礼物”等口号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提升了百姓对额吉淖尔品牌价值的认识,助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