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与兴安盟佑本畜牧兽医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 来源: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37日,兴安盟佑本畜牧兽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光明一行到访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方就畜牧盐、舔块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高小平和公司班子成员与畜牧盐专员出席。 

  座谈会高小平乔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其参观了公司的储备盐库,重点了解了公司经营的各种畜牧盐、高品质舔块、小苏打等产品会上,高小平介绍了公司主要经营产品,尤其是畜牧盐、高品质营养舔块的特色,对牛羊牲畜的益处。乔光明向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介绍了兴安盟佑本公司业务范围、人员组成和覆盖区域。 

  此次座谈双方对畜牧用盐和高品质舔块的营销、人才培训、服务农牧民畜牧养殖,助力乡村振兴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内容,共同持续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