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为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客观公正评价企业负责人的经营业绩,全面了解和掌握各直属企业一年来经营管理、领导班子履职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三年任期任务完成等情况,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提高,nba买球成立综合考核组,考核组分两队分别赴东、西部盟市直属企业开展综合考核现场工作。

  综合考核形式包括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工作述职、民主测评及个别谈话等形式。考核主要内容有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企业班子及成员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企业2023年度及“2021-2023年三年任期”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等。

  按照要求,考核组在被考核单位发布考核预告,召开考核大会,就考核工作意义、纪律要求、考核方法和程序进行详细说明。通过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程序,全面了解被考核单位在贯彻落实nba买球各项决策部署的态度、思路、举措和效果,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nba买球的整体战略布局,引导被考核单位找准在推动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思路举措,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成效。 

  此次年度考核是nba买球综合考核工作的一次改革探索,将各直属企业重点工作目标和基础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考核通过相关职能部室汇总、随机抽查等形式进行,现场考核由职能部室负责人带队,着重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选人用人情况作了解核查,并结合业务培训,指导被考核单位理顺工作流程,夯实基础管理,为企业整体发展提供保证。 

  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时间,nba买球考核组已完成对13家直属企业的全部现场考核工作,进入汇报总结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