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今年3月5日是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活动中,干部员工来到包联的居民小区,帮助居民清理积雪、打扫卫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这样的行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时,这种活动也有助于加强支部与群众的联系,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党员干部通过实际行动,深入了解了群众的需求和期望,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党支部通过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这种光芒不仅照亮了公司内部的每个角落,展现了蒙盐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