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党支部把学雷锋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精心组织了“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上午,组织干部员工认真观看了电影《雷锋在1959》,影片用生动的映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了雷锋“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通过观看学习,使党员深刻把握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下午,干部员工来到包联的居民小区,帮助居民清理积雪,打扫卫生,展现了一幅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劳动场面。 

  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党支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了“蒙盐人”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