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肃一行到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2月4日-5日,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一行,深入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并调研指导工作。乌兰察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配送中心经理、本部环节干部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nba买球党委对乌兰察布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袁肃在任职大会上对上一届班子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袁肃强调,乌兰察布公司要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真学实悟,不断落实经营目标责任、完善内控制度方面开展工作部署,做好基础工作,全面提升乌兰察布公司各项工作成果再上新台阶。 

  袁肃要求,一是乌兰察布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务必继续发扬公司团结合作优良传统,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共谋公司发展大计;二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不负集团党委重托,砥砺奋进,齐心协力谋发展,圆满完成2024年经营指标,为蒙盐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全面做好公司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排查整治市区各旗县的办公用房、库房、配送车辆、越冬用具等重点方面,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袁肃一行在乌兰察布公司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来到患病员工董燕家中对其进行慰问,询问了她目前身体情况及恢复程度,对她身患疾病,依然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早日痊愈,身体康健。

  2月5日,袁肃一行对集宁配送中心各库房,市公司办公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安全生产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当天还听取了集宁配送中心负责人汇报,与员工谈心谈话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明了工作方向。

  周兴林要求,乌兰察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要放开眼光,在经营模式、思路上要创新;二要在经营上创建渠道,找准卖盐人;三要从市场、经营、团队方面找长板、定方向、定目标,才能在经营发展上走实、走好、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