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见行见效,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5日,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开展2024年春节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在每一位老干部、老党员家中,班子成员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与老干部、老党员们一起亲切的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组织深切的关怀。共同回忆兴安盟盐业发展的历程,分享近期的工作情况,共同展望未来。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兴安盟盐业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兴安盟盐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兴安盟盐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和浓浓暖意。纷纷表示相信在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员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兴安盟盐业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新发展、干出新成绩。